close

一週前幫Iris做了水晶排列的個案

真是一次美好的經驗呢 ^^

以下是Iris的回饋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一看到Amrah水晶排列再徵實習的個案,我立刻就想參加了,當天和Amrah碰面以後,我才發現我一直誤以為水晶排列就是家族排列,Amrah詳細地跟我解釋了一下我才恍然大悟呀

    Amrah聊一下後,感覺她帶著平和穩定的能量,Amrah跟我解釋她名字的涵意-白光天使,和之前她和白光天使接觸的經驗,也聊礦石,說了好多跟礦石說話的有趣故事,她說下次我可以帶我的水晶們去跟她聊聊,看它們想對我說些甚麼?這真的好有趣呀!

    她 問我今天有想知道哪些問題,一開始我有點不知道,後來就想到關於與人相處之間的距離感、疏離感,難以接納人的問題,接著抽了七張寶石卡,希望寶石卡能幫忙 找出需要療育的議題和建議,寶石卡真的相當的美,且每一張的內容都點出了我心中問題所需的建議,同時也對應的人體的脈輪,接著抽天使卡,問天使想對我說的 話,感覺很美好。

    接著就是重頭戲-水晶排列了,先躺下兩手各拿兩種不同的水晶,身上跟周圍擺了很多礦石,接著Amrah用水晶音缽幫我淨化磁場,音缽整個聲音的頻率貫穿了全身,後來我就放鬆地睡著了,直到有一陣很強的能量從頭頂灌下,我就醒了,後來Amrah說她也有感覺到,這是白光天使帶來的淨化能量,過程很舒服,所以我就舒服地睡著了,醒來Amrah說我的內在小孩孤單地在心輪裡盪鞦韆,我把她用金鎖鎖住了,她其實也很想出來跟大家互動,然後海底輪有一句肯定句要跟我說我迎接光與愛的到來,在太陽神經叢收到吵架的畫面,因為害怕想保護自己而爭吵,建議我每天要出門前先觀想粉紅色的光把自己包起來,最後Amrah給我抽花精,我抽到龍膽根、落葉松、急救花精,Amrah稍微解釋了一下意涵,並滴了花精在我的水中,她說把這瓶分七天喝,花精可以支持我朝著我的目標邁進,花精一整個符合我所需要的支持力量耶!!!好感動呀!!! Amrah!!!謝謝你!

    接下來的日子裡,我每天早上都有喝花精水,感覺很開心,比較不會像以前常會為莫名的事情心煩,情緒穩定度提升不少,心情都滿好的,再次謝謝Amrah,希望下次再帶我的水晶,再請你聽聽她們想跟我說甚麼悄悄話。

 

謝謝你~~微笑

 

NAMASTE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非常感謝Iris的回饋

也給了我滿滿的愛的支持呢!!!

如果你看到這篇文章,心中有所觸動的話

歡迎隨時跟我聯絡

另外分享一下

水晶排列一個療程是6次  這樣完整的療程比較能夠真正引發你自身的力量來支持你

如果你願意的話  請一定要來嘗試唷 ^^  

 

Love&light,

Amrah  greenwish0406@hotmail.co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een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